Top

​CBC街舞冠军赛北部常规赛在西安开幕

来源: 时间:2021-10-05 23:52:21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HMYuCNLLIp4oi2jZ.jpg


CBC街舞冠军赛北部常规赛10月5日晚在陕西西安拉开序幕,来自四川、重庆、陕西、山东4支战队的舞者轮番上台献技,进行5个舞种的展开激烈角逐。


YVvuf42zJXSPRF3J.jpg



10月1日-3日,已经完成了南部赛区的常规赛,5日至7日举行的北部赛区则有四川、重庆、陕西、山东4支战队参赛。比赛设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Breaking(霹雳舞)、 Waacking(甩手舞)、 Hiphop(嘻哈舞)5个项目,分单人赛、团体赛。舞者们依次上台竞赛,不同的舞种、精彩的对决引来市民驻足观望,人群中还不时传出叫好声。每个舞者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所有春天的期望,全部在这个秋天收获,所有曾经的酸甜苦辣和血泪汗水,都在这个时刻收获答案,舞者身上散发着永不泯灭的光亮!


w0shQgeqOZAZpzIn.jpg

Pv9FAOaHCnwqkPQi.jpg

P6tZesnhC9xVEYZQ.jpg


10月5日,CBC街舞冠军赛“巅峰对决”,在新浪微博、虎牙直播平台、街舞爱好者平台抖音平台等众多直播平台全程在线直播,直播观看者达56 w+,虎牙直播平台总播放量达 21 w+,普普自营微博:CBC街舞冠军赛播放量达24 w+ ,pop-嗨普普达11.3 w+,现场吸引多家新闻媒体报导,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追捧,场面十分燃炸!


XbRgHTSyTZr8KzBi.jpg

vu1cUWlmZrAdUdT3.jpg


北部赛区最终战队积分结果为:陕西36 四川24 山东40 重庆20 10月5日当天战队积分结果:陕西36 四川24 山东40 重庆20,由普普文化主办出品,联合顶级合作:361°、州信医学影像、蜡笔小新;行业指定:立白、盼盼、皓诺美举办的2021CBC街舞冠军赛。国庆黄金周,精彩无限量呈现!南部赛区10月1日--10月3日在广西南宁进行Battle。北部赛区10月5日-10月7日在陕西西安展开火力对决,敬请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