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中小学生校园跳绳(线上)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8-08 17:40:13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JjIcEvAZWHLXoall.png


    2022年8月7日上午10:00,陕西省灞桥区青少年科技馆二楼隆重举办了2022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校园跳绳(线上)公开赛赛事执裁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主持人率先介绍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出席的领导、嘉宾: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先生;西安曲江体育集团策划营销部部长杨云先生;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好学先生;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运动专业委员会行政副主任冯琦女士;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副教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利女士;陕西乐健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山总经理,幺幺工厂(西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要彩宏女士;数智汇青少年科技馆馆长王阿婷女士等共同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