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派燃烧·赛千里竞速挑战赛圆满举行

陕西体育 华商网 2024-03-25 18:04:07
[摘要]春雨纷纷,破晓而开。3月23日,随着男子4*400米接力最后一名选手冲过终点,赛事精彩画面就此定格,2024首场派燃烧·赛千里竞速挑战赛(西安站)在陕西省体育场圆满落幕。

640.jpg

春雨纷纷,破晓而开。3月23日,随着男子4*400米接力最后一名选手冲过终点,赛事精彩画面就此定格,2024首场派燃烧·赛千里竞速挑战赛(西安站)在陕西省体育场圆满落幕。赛事吸引U8到A60共计763名运动员参赛,共计160组赛程,项目设置上,除了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外,新增4*200米、4*400米接力赛,赛事让更多更广人群走进田径场,在运动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

1.png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田径协会指导,陕西派燃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陕西赛千里赛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陕西武卓体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翱翔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区飞翔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陕西鸿都乐驹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赞助。为体现赛事专业性,主办方使用甲级体育场、配备了由国家级组成的30名专业裁判员团队,以及文理体院的50名志愿者、陕西省体育场专业赛事工作人员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助力。

2.png

3.png

  细雨下的赛场,一群六七岁的小朋友、正处青春年少的田径少年少女、A60的“老将”、交大田径队的一级运动员、来自坦桑尼亚的外籍田径选手……本场赛事进一步展示了赛事的广泛性。A60男子60米项目的参赛选手杨智斌作为本场赛事年纪最大的选手,他用实力向赛场证明:年龄不过是个数字;7岁的魏琮哲是首次站上赛场,即使摔倒也不认输的态度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西交大的杨世宁作为本场赛事的精英选手,他以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水准破赛事记录;任凭汗水和雨水落在脸颊上,势要角逐出胜负的4*400米接力组,用团队协作能力和过硬的实力圆满挑战无氧运动的极限,让小小的接力棒,迸发出无穷的力量;自成都慕名而来的23名臻珂幸体育(田径)俱乐部队员们,用实力和热爱诠释了这个赛场的魅力;还有来自坦桑尼亚的短跑运动员丹尼斯,一出场便成了“追星”现场,以A25组100米冠军的成绩赢得现场观众的认可。

  5.png

6.png

  长达11小时30分钟的赛事直播、5055张赛事照片、原创“锦鲤”完赛奖牌、梦幻“千里马”冠亚季奖牌、线上完赛证书、精美赛事包……对于广大田径爱好者来说,完赛后,心系的就是最具纪念意义的完赛奖牌,它对于参加赛事的每一位运动员而言意义非凡,承载着运动员们的赛事记忆,也是对拼搏者的嘉奖和认可!赛事结束后,完赛奖牌无疑成为本场赛事的焦点,引发了选手们的追捧,派燃烧·赛千里也在用心用情去做赛事,如此“周折”,只为将田径的魅力更广泛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穿上跑鞋走上田径场。

  7.png

  2023年,首届派燃烧·赛千里竞速挑战赛以其稚嫩的面孔来到田径爱好者的面前,半年时间迅速在全国多个省市掀开了群众性田径赛事热潮。自此,派燃烧·赛千里竞速挑战赛在“摸爬滚打”中推出报名、成绩、赛事记录一体的“赛千里体育”小程序、赛事直播服务、原创赛站奖牌等软硬件,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提升规模、优化赛事、创新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加入这个舞台。

  8.png

  首站西安,次站长沙,山东潍坊、四川成都、中国田径大众达标系列赛大区赛(西北)……经过岁月打磨,这个西安本土的赛事品牌——派燃烧·赛千里来到了2024年第二赛季,带着经验、怀揣希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焕彩亮相。未来,派燃烧·赛千里将秉承初心,力争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田径赛事,号召更多的人走进赛场、参与赛事,共享田径的快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内首个3V3街头女足赛事走进古城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