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乙榜首大战 西北狼陕西联合2:2绝平北理工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4-04-07 21:24:58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40407212324.jpg

华商网讯 4月6日下午,2024赛季中乙联赛第3轮,陕西联合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对阵北京理工。上半场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5分钟谢志伟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破门,陕西联合主场1-0领先;第10分钟,北京理工发出前场任意球,混战中北京理工球员射门得分,场上比分1-1;第22分钟,北京理工球员禁区外射门得分,场上比分1-2。下半场陕西联合加强攻势,第66分钟李锐破门,裁判判罚越位无效;第75分钟,队长丁捷射门,可惜被立柱弹出。第97分钟,逄志泉头球摆渡,李锐破门得分,陕西联合2-2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陕西联合主场2-2北京理工。

微信图片_20240407212319.jpg

圣朱雀首秀 两万余球迷助阵

本场比赛是陕西联合队史首场职业联赛主场比赛,有22726名球迷会员朋友们在陕西省体育场为我们呐喊。

辉煌的“圣朱雀”再次响起了“陕西队西北狼”的呐喊声,广大陕西球迷们用自己的歌声一起和西北狼将士们捍卫着我们的主场。

微信图片_20240407212331.jpg

虽然遗憾未能取胜,但主场的盛况总能让人回想起在这里发生过的每一个经典场面。

壮观的助威场面会激励每一位球员,感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和热爱,我们继续战斗。

微信图片_20240407212328.jpg

主帅奥斯卡:认可球员付出感谢球迷

赛后主教练奥斯卡表示:“北京理工前两场全部赢球并且打进7球,他们的比赛风格非常多变。我们赛前认真研究对手,经过一周训练也作出了针对性的部署,这场比赛确实非常艰苦,队员们都很努力,一直坚持进攻,最终打平。联赛还很漫长,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另外我还要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