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3年全国大众泰拳教练员、裁判员考核培训班(陕西站)在西安举行

陕西体育 2023-06-02 17:48:22
[摘要]为积极开展中国泰拳项目的普及和推广,加强中国泰拳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助力中国泰拳运动发展。5月30日,全国大众泰拳教练员、裁判员考核培训班(陕西站)在西安正式开班。

bde7bc522750c38743515095e3ea4ba.jpg

为积极开展中国泰拳项目的普及和推广,加强中国泰拳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助力中国泰拳运动发展。5月30日,全国大众泰拳教练员、裁判员考核培训班(陕西站)在西安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承办,陕西霄洋纵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搏击部项目主管徐闪、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坤、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科科长李维东、泰拳项目培训导师组组长郭裔、导师李晓毅、袁奇、张波、陕西省霄洋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政邦,以及来自全国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考核培训为期三天,邀请培训讲师郭裔、袁奇、李晓毅、张波担任讲师,讲解泰拳运动概述、泰拳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等理论知识。同时还举办泰拳实战技术实操和泰拳运动技术、场裁技能考核,让学员们在理论加实践的学习中,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裁判能力。通过考核的学员将颁发泰拳初级大众教练员、一级裁判员证书。

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推广泰拳项目工作,也是增强泰拳项目从业者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贾坤主任代表陕西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对本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当下全国的“体育强国”建设如火如荼,随着全民体育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并参与到泰拳这项运动当中。作为泰拳技术和教育的承担者,大家有责任普及泰拳项目,推动泰拳事业发展,让中国泰拳与世界站在一起;有责任从专业化、规范化领域出发,培养泰拳领域专业人才,不断提高泰拳运动技术水平,让泰拳运动、泰拳产业在中国实现更加蓬勃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专注培训课程,充分吸收和运用专业知识,提高个人技能和素养,共同推动中国泰拳事业走向繁荣。

参加本次考核培训班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在培训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巧,提高自身的水平,为中国泰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0beaac1ad239901afd557b08eaec167.jpg

3eda7a6c9d62780175902ec3f60c541.jpg

e2f6052c5f39ed9ae2864bceb587d7d.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鄠邑区第十届足球联赛开幕 前国脚徐阳:鄠邑的足球很纯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