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西安市执委会 时间:2021-06-26 15:56:42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十四运会日益临近,日前,西安市以十大行业系统为牵引,调动各行各业广泛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掀起喜迎十四运、参与十四运、服务十四运的热潮。

  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是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动员了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参与全运,勇担重任,争创一流,形成“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门机构和人员,统筹推动工作。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发动干部职工积极服务奉献全运会,推进各项活动蓬勃开展,形成上下一致、全面参与的工作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西安 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