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竞走项目测试赛举行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2021-05-23 18:26:12
[摘要]十四运会竞走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竞走邀请赛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大道北段举行。

5月22日,十四运会竞走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竞走邀请赛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大道北段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10公里竞走和女子5公里竞走2个项目,共有来自陕西竞走二线队和中国竞走学校的55名运动员参赛。


\


经过激烈角逐,陕西竞走二队的李炎东与西日措分别获得男子10公里竞走和女子5公里竞走的冠军,成绩分别为41分16秒、22分16秒。赛后,两名冠军选手对比赛赛道设计和后勤保障均给予很高评价。“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我很享受比赛过程,这里的赛道条件、服务水平都很到位。提前适应全运会的竞走场地,能够帮助我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李炎东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竞走项目 测试赛 举行

上一篇:“我要上全运”2021陕西·三原嵯峨山越野徒步大赛激情开赛 下一篇:十四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火热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