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垒球项目发布会举行 陕西队目标前六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9-02 19:50:09 编辑:李琦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2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垒球项目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十四运会垒球项目竞委会副主任、西安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江苏队主教练宋秋元,陕西队主教练黄维刚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十四运会垒球项目媒体及广播电视协调处处长莫仙娥主持。

\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比赛将于9月3日至10日进行,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别为江苏队、四川队、上海队、辽宁队、北京队、河南队、广东队和东道主陕西队,运动员120人、领队8人、教练员和工作人员24人、医生8人等。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加双佩寄赛制,9月3日、4日、5日,8支队伍将分为两组,进行分组循环比赛,9月6日、7日为第一佩寄制,9月8日为机动训练日,9月9日为第二佩寄制,9月10日为决赛日。

微信图片_20210902171636.jpg

  发布会上,张鹏华从场地环境和信息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保卫、媒体服务、观众服务等五个方面对赛事的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了介绍。

  陕西队主帅黄维刚介绍了东道主备战情况,据了解,陕西女子垒球队经过近千天选拔训练,最终确定15人正式参赛,队伍平均年龄19.5岁,本次比赛基础目标是打进前六。

微信图片_20210902171638.jpg

  作为垒球项目强队,江苏省女子垒球队成立于第十届全运会,以“63111”为目标(十运会成绩为第6名,十一运会成绩为第3名,十二运会、十三运会夺得冠军,十四运会冲刺冠军),近年来连续十次取得全国锦标赛一类比赛冠军等其他优秀成绩。江苏队主帅宋秋元坦言,本次球队目标取得全运会三连冠的成绩。

  垒球项目将于9月3日下午13:00正式开赛,持续8天,进行26场比赛,欢迎各位民众关注。(李琦 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垒球 陕西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