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火热开赛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24 10:11:19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网讯 5月22日,十四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篮球邀请赛(渭南赛区)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为期3天,有来自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共4支球队的48名运动员参赛。

  2.jpg

3.jpg

  首日进行的首场比赛,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79:38大胜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随后迎来了焦点战,关注度极高的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对阵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最终,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凭借绝对的优势以151:41大比分战胜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球员张宇表现出色,得到本场最高的27分。

  4.jpg

5.jpg

  赛后,张宇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今天比赛中,我没有在细节上把控好比赛,在传球配合上做的还不够好,之后要在这方面加强练习。”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将代表陕西征战十四运会女子篮球青年组的比赛,她们在本次测试赛中首次公开亮相。在长时间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本次测试赛是对她们训练成果一次有效的检验。“接下来,我们球队还会参加全国U19、U21青年篮球联赛,通过参加全国比赛,我们的球员将得到很好的锻炼。”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主教练刘敬彬说。

6.jpg

7.jpg

  本次测试赛从赛事组织、场馆运行、接待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要素演练,通过实战演练找漏洞、补短板,达到检验场地器材、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积累办赛经验的目的。“通过这次测试赛,我们发现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按照十四运会正赛的标准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渭南赛区)执行主任韩小卫说。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篮球 渭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