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会现场: “王炸组合”联合队夺得十四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冠军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1-09-03 11:37:15 编辑:胡泽鹏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日14时、19时,十四运会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以及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四川、湖南、广东、联合队、上海、湖北、澳门、天津、河北、江苏、北京共11支队伍参赛。

\

  当天下午进行的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结束后,联合队以96.1527的高分排在第一,四川队以85.5406的成绩暂列第二,北京队以87.3972的成绩紧追其后,排在第三位。

  晚上进行的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开始后,第一支队伍四川队出场后,观众席上的应援团用四川方言大喊:“四川队加油!”,看台上还挂有“四川队雄起!”的横幅,比赛结束后,四川队获得了90.9分的成绩。

\

  暂列第一的联合队上场后带来了高完成度的比赛,赢得满堂喝彩,最终也获得了97.1333分的高分。

  最后出场的北京队获得了88.5406分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77.0639分获得第三名。

\

  晚8时30分许,比赛结束,由奥运组合单位组成的“王炸组合”联合队夺得冠军,四川队获得亚军,北京队获得季军。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赵彬

\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花样游泳 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