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确定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3-07 10:58:52
[摘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次同城同期举办,是残特奥会办赛模式新的里程碑。开(闭)幕式作为一场大型体育盛会的标志性仪式,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华商网讯 3月6日,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工作专题会在西安召开。会上,组委会与陕西演艺集团签署残特奥会开(闭)幕式服务购买协议,听取并研究开(闭)幕式总导演付智涛的文体展演方案。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举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次同城同期举办,是残特奥会办赛模式新的里程碑。开(闭)幕式作为一场大型体育盛会的标志性仪式,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会议指出,组委会的筹办工作要确保两个运动会同等专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节俭办赛,努力针对残特人群的特点满足需求、热情服务、展现情怀,通过展演全面展示新时代残疾人的新面貌、残疾人事业的新发展和我国社会文明的新进步。

  会议强调,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展演要着重体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残疾人事业的重大举措,以及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和残疾人朋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做出的贡献。围绕“建党百年、体育盛会”的主题,确保安全可靠。

  会议要求,残特奥会开(闭)幕式要紧紧围绕“简约、安全、精彩”的目标,陕西演艺集团一定要在准确把握展演意图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力争把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不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组委会大型活动部和主创团队要结合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继续打磨,进一步完善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开(闭)幕式各项筹备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导演团队 开幕式

上一篇:十四运会首家线下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开业 下一篇:十四运8个比赛场馆全部提前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