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残特奥会组委会举行竞赛组织培训会议

十四运会 残运工作部 2021-10-09 09:10:39
[摘要]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在西安召开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培训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9月2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在西安召开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培训会议,邀请专家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转换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残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富生主持。

  会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组委会残奥部部长、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金奎,围绕场馆运行、转换期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授课;中国残联专家组成员华清滂,就残特奥会竞赛组织特殊性、竞委会竞赛组织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会议距残特奥会开幕仅剩23天,已经进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转换期,工作面广、任务量大。李富生强调,越是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越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精准推进。全运会取得了成功,大家付出了很多心血,一定要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维护队伍的稳定、人员的稳定和思想的稳定,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努力工作,确保实现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的最终目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组委会各部室负责同志在陕西体育宾馆设主会场参加会议,西安、宝鸡、铜川、渭南市及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各项目竞委会负责同志及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组织 会议

上一篇:数说全运:始于颜值、归于实力的体坛造星路径 下一篇:陕西省体育系统全力做好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