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首家线下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开业

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 2021-03-07 10:55:43
[摘要]该旗舰店内设特许商品销售、主题邮局精品展示两大区域,主要经营徽章、工艺品、农副食品、邮品等20余个品类、千余款十四运会相关产品。

  3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首家线下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在西安开业。该旗舰店内设特许商品销售、主题邮局精品展示两大区域,主要经营徽章、工艺品、农副食品、邮品等20余个品类、千余款十四运会相关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30710551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105516.jpg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扮演着宣传陕西形象的重要角色,是赛会举办期间最贴近百姓、使大众最有参与感和荣誉感的重要载体。十四运会线下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将不断融合创新全运文化,展现陕西风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打造专属体验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307105518.jpg

  据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票务和特许经营处副处长郭强介绍,未来在全省范围内将开设100家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旗舰店,将覆盖所有竞赛场馆及全运村。目前通过审核的设计产品有300多种,后期这些商品都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微信图片_202103071055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105522.jpg

  同时,十四运会组委会指定的唯一线上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旗舰店(https://dssjqgydh.tmall.com/shop/view_shop.htm)已在天猫平台正式上线,线上销售产品涵盖所有种类特许商品。据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天猫旗舰店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林介绍,仅今天开业仪式不到一小时内,线上平台就成交百余单。今后将通过短视频、直播及电商等形式,在多个线上平台进行特许商品的展示及销售,为十四运会拓宽展示窗口,也为全国人民提供便捷完善的特许商品购买渠道。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商品旗舰店 开业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召开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专题会 下一篇: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确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