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省体育系统全力做好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工作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张江舟 2021-10-09 09:12:01
[摘要]残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9日在我省举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用好十四运会筹办经验的同时,充分考虑残疾人运动员的特殊需求,全力以赴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确保“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

  日前,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贺信精神,研究安排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总结工作和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在十四运会闭幕之际专门发来贺信,既是对我省体育代表团的肯定和表扬,更是对全省体育战线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鞭策和勉励。全省体育战线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贺信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巨大关怀转化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陕西争取更大光荣,为三秦父老增添更多光彩,奋力谱写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筹办十四运会是陕西体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成就,书写了将永久载入史册的光辉一页。体育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总结工作,紧紧围绕十四运会这个主题,突出办赛和参赛两个重点,从主要成效及不足、主要做法、主要体会和下一步打算4个方面系统梳理、认真总结,最大程度体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收获和成果,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会议强调,残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9日在我省举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用好十四运会筹办经验的同时,充分考虑残疾人运动员的特殊需求,全力以赴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确保“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陕西 体育

上一篇:残特奥会组委会举行竞赛组织培训会议 下一篇:全国4000余名选手参加残特奥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