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鲁能大鱼要浮出水面?李霄鹏透露今晚可能有改变

天下体坛 鲁能队报 2020-09-07 19:40:30
[摘要]李霄鹏表示:大鱼我们正在积极的联系,今晚可能会有些改变。这样一句话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

  北京时间9月7日,中超第10轮鲁能与申花的赛前发布会举行,李霄鹏携段刘愚参加。发布会上,李霄鹏对此前球迷关注的“大鱼”话题进行了回应:大鱼我们一直在积极的联系,今晚可能会有一些改变。

  鲁能本轮迎战申花,首回合交手中,鲁能在补时阶段遭遇绝杀,最终0-1输球,那也是鲁能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再次交手,两队的近况都不是很好,鲁能遭遇两连败,申花则4轮不胜。

  赛前发布会,李霄鹏携段刘愚参加,在谈到蒿俊闵、费莱尼的伤病时,李霄鹏表示,费莱尼没问题,主要是外伤,蒿俊闵比较麻烦,片子已经寄走了,但是还没有收到准确的结果。

\

  段刘愚在谈到赛会制比赛中表示,球队已经适应了现在这种生活,调整自己的心态,还有三周比赛就结束了,对我们影响不大。

  鲁能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会如何调整?李霄鹏表示,连续两场被零封,自己也在研究,短时间内提升战术和技术有难度,改变一下人员组合,还是有可能改进的。对于球队的心态问题,李霄鹏表示,激烈的身体对抗是比赛的一部分,急躁谈不上,但平和的心态对比赛很重要。

  首回合交手输球,李霄鹏表示,这么多年和申花比赛一直不容易,实力在伯仲之间。对于此前外界热炒的“大鱼”,李霄鹏表示:大鱼我们正在积极的联系,今晚可能会有些改变。这样一句话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鲁能 李霄鹏 蒿俊闵

上一篇:德约科维奇因误伤裁判向公众致歉 下一篇:詹皇准三双浓眉哥34+10 哈登27+7湖人取胜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