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詹皇准三双浓眉哥34+10 哈登27+7湖人取胜1-1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07 19:43:51
[摘要] 此役,詹姆斯展现了他应有的统治力,全场入账28分11篮板9助攻4抢断2盖帽,虽然,他也送出了7次失误,也曾在比赛中断电。可是末节,是他扛起球队进攻,最终锁定了胜局。

  \

  北京时间9月7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红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二战。全场打完,湖人117-109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1平。

\

詹姆斯空接暴扣

\

詹姆斯突破时抬手打到塔克面部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展现了他应有的统治力,全场入账28分11篮板9助攻4抢断2盖帽,虽然,他也送出了7次失误,也曾在比赛中断电。可是末节,是他扛起球队进攻,最终锁定了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6、31-31、41-23、17-27(湖人在后)。

  湖人这边,除了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拿到34分10篮板4助攻1帽。其他球员中,麦基2篮板1帽,丹尼-格林9分2篮板3助攻,波普5分,朗多10分3篮板9助攻5断,卡鲁索2分4助攻1断,马基夫-莫里斯16分5篮板,库兹马13分6篮板1断1帽。

  红队这边,哈登拿到27分2篮板7助攻2断,威斯布鲁克入账10分13篮板4助攻2断。另外,戈登入账24分2篮板3助攻,塔克18分11篮板2助攻1断1帽,科文顿17分3篮板,豪斯13分5篮板1助1断,杰夫-格林3助攻,麦克勒莫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塔克补篮得手,威少突破上篮也中,红队4-0开局。但很快,浓眉哥找到感觉一次上篮、一次翻身跳投得手。此后,湖人掌控场上局势,浓眉单挑塔克翻身跳投打成2+1,个人得分已上双。本节后段,湖人攻势愈发凶悍,马基夫-莫里斯作为奇兵站了出来,在不到四分钟时间里,他竟然连中4个三分球,詹皇助攻朗多在还剩0.9秒出手三分也中,单节打完,湖人36-20大比分领先。

  次节,湖人的优势还在保持,詹姆斯连续三次攻击全部得手,其中,他在快攻中吃饼完成空接暴扣的一球,更是让板凳席一片欢腾。最多的时候,湖人已领先21分。逆境中,塔克站出来连中两个三分球,为红队止血。此后,双登联手上分,哈登突破打成2+1,戈登三分命中,分差在本节中段回到个位数。丹尼-格林三分命中,詹姆斯强突打成2+1,湖人又掀起新一轮高潮。半场结束前,戈登延续手感再中两个三分,詹皇三分,浓眉突破也中,湖人67-5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红队攻势愈发凶猛,戈登、塔克、哈登轮番在外线命中,反观湖人这边,詹姆斯攻击欲望不强,只能靠着浓眉哥艰难上分。三节战至4分31秒,科文顿三分入网,红队一度实现反超了。此后,红队继续多点开花,湖人则还是靠着浓眉哥将比赛咬住。三节末段,威少一次三分入网,詹姆斯突破上篮也得手,三节打完,湖人90-92暂时落后。

  末节,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詹姆斯一次突破暴扣,一次空接后的平筐扣篮,不但提振湖人士气,还让球队重新取得领先。此后,湖人始终保持住微弱优势。红队这边,科文顿上篮得手,塔克的补篮、三分也连中,但威登二人状态却算不上好。本节后段,湖人始终保持6分左右的分差,红队多次反攻追赶,却都没能如愿。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17-109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1平。

  双方首发阵容:

  红队:埃里克-戈登、PJ-塔克、罗伯特-科文顿、詹姆斯-哈登、威斯布鲁克

  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卡德维尔-波普、贾维尔-麦基、丹尼-格林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哈登 湖人 詹姆斯

上一篇:鲁能大鱼要浮出水面?李霄鹏透露今晚可能有改变 下一篇:巴萨引援受阻!报价两人均被拒 重建希望恐无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