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德约科维奇因误伤裁判向公众致歉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09-07 19:23:31
[摘要]德约科维奇在首盘第12局局间休息时,挥拍击球打到了司线女裁判,经过主裁商议最终认定德约科维奇违例被取消美网参赛资格,世界第一最终止步美网第四轮。
\
\

  当地时间9月6日,德约科维奇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比赛中,无意中将球击中了边线女裁判的脸部,德约科维奇也因此被取消参赛资格。

  德约科维奇随后在社交媒体向公众致歉,他表示:“这件事让我感到非常悲伤和沮丧。我询问了边裁的状况,组织方告诉我,她还好,感谢上帝。网球击中了她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却犯下如此大的错误。”

  德约科维奇同时也向赛事组织方表示歉意,并感谢团队、家人和球迷对他的支持。他说:“对于取消参赛资格,我必须正视自己,这次事件对我是一个教训,将有助于我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进一步提高自己。我向赛事组织方和其他所有人致歉,同时也向支持我的团队、家人以及与永远支持我的球迷们表示感谢。”(总台记者 赵洪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德约 裁判 美网

上一篇:皮尔洛:托纳利是意甲最好中场 但他风格与我不同 下一篇:鲁能大鱼要浮出水面?李霄鹏透露今晚可能有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