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鲁能连续两场遭遇争议判罚?主帅郝伟:我们太难了,太难了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宋承良 2020-10-22 23:54:48
[摘要]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次出现了外籍主裁判的身影,但争议判罚依然还是出现了。

  格德斯赛后对着裁判鼓掌。

  格德斯赛后对着裁判鼓掌。

  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次出现了外籍主裁判的身影,但争议判罚依然还是出现了。

  22日晚的苏州体育中心,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第二回合比赛,鲁能球员段刘愚的进球经过VAR提醒后被取消,这也引发了鲁能方面的巨大不满。

  最终山东鲁能1-2不敌北京国安,总比分3-4出局,无缘在争冠组更进一步……

格德斯被判对李可犯规,鲁能进球被取消。

  格德斯被判对李可犯规,鲁能进球被取消。

  争议发生在比赛第68分钟,段刘愚接格德斯传球破门,之后韩国主裁判金希坤在视频助理裁判马宁的提醒下走到场边看回放,之后他认定格德斯对李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但在重新开球后不久,国安将比分反超——张玉宁接队友传球,禁区内转身射门球进,完成梅开二度。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鲁能方面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外援格德斯指着主裁判的鼻子破口大骂,部分中方球员也加入其中。

131.gif

  格德斯怒骂裁判。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前国奥队主教练郝伟则连续感慨——“我们太难了!”

  “说点什么好呢,确实太难了,我们没有输这两场比赛,但我们进球太难了。俱乐部一年投入那么多钱,我们想回报,但我们确实太难了,太难了!”

  同时,山东鲁能球员金敬道在个人微博写道,“多会一种语言是好还是不好?主裁判说不犯规,VAR提醒他犯规了。”

807.jpg

  金敬道微博。

  在双方17日首回合较量中,当值主裁沈寅豪出现多次争议判罚。鲁能队长蒿俊闵当时直接在社交网络上写道:“要这么玩的话,就不太好玩了。”

  这也引发了众多鲁能球员在社交网络上表达自己的不满。王大雷忍不住爆粗口:“太欺负人了,真的……太TMD欺负人了!”金敬道也质疑道:“这是水平问题还是素质问题。”宋龙更是直言:“欺负老实人嘛。”

134.jpg

  韩国主裁金希坤。

  赛后,鲁能球迷对沈寅豪的论文进行查重,发现他在2017年《体育风尚》期刊发表的《大学生足球裁判心理压力形成原因及对策研究》一文,疑似抄袭卢云飞2012年的文章《大学生足球裁判员怯场心理的成因及对策研究》。

  随后,据闪电新闻报道,沈寅豪已于19日离开苏州赛区,返回供职单位对论文抄袭的问题进行解释。

  同时,为了避免争议,中国足协特意安排了韩国裁判金希坤执法双方第二回合较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鲁能 郝伟 国安

上一篇:FIFA排名更新:国足上升一位 位居世界第75亚洲第9 下一篇:北京将承办2023亚洲杯开幕式、闭幕式和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