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莱昂纳多或周五出战鲁能热身 佩莱很可能被撤销注册

天下体坛 新快报 作者:王敌 2020-06-03 13:06:57
[摘要]据悉,山东鲁能已经和天津天海旧将莱昂纳多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在意大利中锋佩莱可能赶不上联赛的情况下,莱昂纳多的确是当下比较合理的替代人选。

  image.png

   由于还有不少中超外援迟迟不能归队,一些球队已经启动了外援应急预案。据悉,山东鲁能已经和天津天海旧将莱昂纳多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在意大利中锋佩莱可能赶不上联赛的情况下,莱昂纳多的确是当下比较合理的替代人选。

  5月12日,天津天海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中超,球队基地也于近日退租,俱乐部办公区随即搬离。不过,直到5月下旬,王晓龙、莱昂纳多和宋株熏等几名队员仍留在基地内,坚持每天训练。

  莱昂纳多与宋株熏两名外援去年7月加盟天海,球队解散后,成为自由身的他们其实并不发愁“新下家”——受相关政策影响,不少外援短期内难以回归,身处国内的外援在转会市场上就变得尤为抢手。

  有消息称,莱昂纳多已通过了鲁能的体检,双方的签约几近完成。不过,本着谨慎的态度,鲁能主帅李霄鹏还是希望通过比赛检验莱昂纳多的能力水平和竞技状态。本周五,鲁能将会和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进行一场热身赛,莱昂纳多将会出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莱昂纳多会在本周内正式披上鲁能的球衣。

  理论上,因为外援总数不能超过全年的外援注册数,所以鲁能若是决定签下莱昂纳多,队内就会有一名外援无法被注册。就目前情况来看,意大利中锋佩莱很可能是被替代的球员。

  因为疫情,佩莱一直在家乡独自训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佩莱可能会加盟意乙球队贝内文托,贝内文托主帅因扎吉对佩莱青睐有加。目前,贝内文托排名意乙榜首,如果能成为贝内文托的一员,佩莱下赛季就有望重新参加意甲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莱昂纳多 周五出战 鲁能

上一篇:NBA周五投票确定复赛计划 总决第7场最晚10月12日进行 下一篇:知情人:于汉超目前处境尴尬 两北方队欲求购一筹莫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