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威廉公开信告别切尔西 加盟阿森纳将在本周完成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10 09:43:28
[摘要]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知名记者法布里济奥-罗马诺的消息称,威廉确定自由身加盟阿森纳,双方正在敲定合同细节,阿森纳将于本周完成威廉的转会。

  \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知名记者法布里济奥-罗马诺的消息称,威廉确定自由身加盟阿森纳,双方正在敲定合同细节,阿森纳将于本周完成威廉的转会。

  威廉已经发表公开信告别切尔西,目前这名巴西球星恢复自由身,阿森纳有意免签引进威廉,据ESPN报道称,阿森纳与威廉已经达成协议,威廉同意阿森纳开出的三年合同,周薪大约是10万英镑。知名记者罗马诺跟进报道称,威廉确定自由身加盟阿森纳,双方正在敲定最后的细节和合同文件,威廉将于本周正式加盟枪手。

  此外,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称,威廉可能会在阿森纳拿到他梦寐以求的球衣号码,目前阿森纳一线队空缺的号码有6号、12号、13号和25号,但估计威廉对这些号码都不感兴趣,威廉有可能在阿森纳身穿10号球衣。现在阿森纳的10号球员很有可能被清洗离队,为威廉腾出位置。

  现年32岁的威廉2013年加盟切尔西,为切尔西效力了7年,各项赛事总共为蓝军出场339次,打进63球,助攻62次,帮助切尔西夺得过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英超 切尔西 阿森纳 威廉 转会

上一篇:遗憾!丁俊晖10-13输火箭无缘8强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下一篇:官方:马竞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欧冠仍如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