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遗憾!丁俊晖10-13输火箭无缘8强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天下体坛 凤凰网体育 2020-08-10 09:35:20
[摘要]北京时间8月10日,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第三阶段比赛上演,最终奥沙利文13-10淘汰丁俊晖,生涯第19次闯入世锦赛8强。

  北京时间8月10日,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第三阶段比赛上演,奥沙利文手感极佳,轻松的在这一阶段轰出5-2,最终13-10淘汰丁俊晖,生涯第19次闯入世锦赛8强!丁俊晖则是无缘第7次闯入8强,中国军团在本次世锦赛中全军覆没!

\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比赛,是1/8决赛最后一个时间段的比赛,在这个时段比赛结束后,本届世锦赛的8强就将全部产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由于颜丙涛已经输给特鲁姆普出局,丁俊晖成了唯一独苗,球迷们也对他寄予了更大的期望。

  在世锦赛首轮惊险击败马克金后,丁俊晖迎来了与奥沙利文的第23次“丁奥会”,虽然过去22次交手,丁俊晖只有5胜3平14负,处于绝对劣势,但在世锦赛最近一次交手中,是丁俊晖取胜,而在本赛季英锦赛中,丁俊晖曾击败奥沙利文,并最终夺冠,可以说,丁俊晖并不是没有机会。

\

  事实上,在前两个阶段打完后,丁俊晖确实有机会,奥沙利文的失误也偏多,两人两个阶段比赛是同一剧情,双方战成8-8进入第三阶段。

\

  第三阶段开局阶段,奥沙利文准度非常不错,可是在前面拿到41分,打得非常顺的时候,奥沙利文遭遇静电,奥沙利文进攻中断,不过丁俊晖随后的防守不够理想,奥沙利文组合球上手,随后清台,128-0拿下,取得9-8领先。

  第18局,丁俊晖在打黄球时力量偏小,将球留在袋口,把机会留给了奥沙利文,奥沙利文没有让这个绝佳机会溜走,单杆拿到73分,73-1拿下这一局,取得10-8领先。

  第19局,丁俊晖终于迎来上手机会,丁俊晖也是保持了不错的手感,稳定的化解场面上的困难球形,控球非常精确,丁俊晖单杆88分,89-0拿下这一局,将比分追至9-10。

  第20局,丁俊晖进攻不中留给奥沙利文上手机会,不过奥沙利文打黑球再度失误,丁俊晖上手拿到39分后出现失误,打底袋红球打薄了,将红球留在袋口,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完粉球超分,65-39拿下,取得11-9领先,不到一小时时间,就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重新回到场上,丁俊晖打红球不进,送给奥沙利文上手机会,可是奥沙利文在拿到22分后,再度倒在黑球上,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随后轻松的解开台面的所有难题,最终以82-22拿下这一局,将比分追至10-11。

  第22局,丁俊晖长台不进漏出机会,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迅速上手,轻松超分后,单杆拿到117分清台,117-0拿到赛点!第23局,丁俊晖长台不进漏出机会,奥沙利文再度抓住机会上手,轻松拿下这一局,在这一阶段打出5-2,13-10淘汰丁俊晖晋级8强!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斯诺克 世锦赛 丁俊晖 奥沙利文

上一篇:桑切斯自由转会加盟国米 双方签约至2023年 下一篇:威廉公开信告别切尔西 加盟阿森纳将在本周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