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马竞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欧冠仍如期举行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10 10:57:39
[摘要]当地时间本周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一队内有两人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image.png

  当地时间本周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一队内有两人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这两人目前已经被隔离,马竞将会为他们的密切接触者和其他一队成员进行二次检测。为了保护隐私,马竞官方没有透露这两人具体姓甚名谁。

  《马卡报》报道称,在马竞确诊新冠的两人中,至少有一人是一线队球员。另一人是教练、工作人员还是球员,目前还不确定。马竞是在上周六对全队进行新冠检测的,在周日拿到检测结果之后,马竞立刻将发现两人阳性一事通知了欧足联、西班牙足协、葡萄牙足协和西班牙体育高级理事会。

  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今天,马竞将会对一线队进行第二次新冠检测,以确定队内是否还有其他人感染了新冠病毒。Cope电台指出,欧足联不会因为马竞出现新冠疫情而推迟欧冠比赛。当地时间8月14日晚间,马竞将会在欧冠1/4决赛中对阵莱比锡红牛。

  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新冠疫情有了二次爆发的趋势。在西乙球队中,富恩拉夫拉达全队26人感染新冠,阿尔梅里亚、萨拉戈萨等球队内也都发现了确诊患者。而在皇马为欧冠复训之后,马里亚诺也被查出是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他用了十几天时间才“阳转阴”。马里亚诺如今虽然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他已经不可能在本赛季再为皇马出场了。在欧冠被曼城双杀之后,皇马的本赛季已经彻底结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甲 马德里竞技 新冠 欧冠

上一篇:威廉公开信告别切尔西 加盟阿森纳将在本周完成 下一篇:武磊看好韦世豪留洋:他非常有潜力 来欧洲有机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