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英超官方:新一轮新冠检测18人阳性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2-29 22:59:07
[摘要]英超官方对外公布,在最新一次的新冠检测中,有18人新冠检测呈阳性。这一数字是顶级联赛新高。

  北京时间12月29日,英超官方对外公布,在最新一次的新冠检测中,有18人新冠检测呈阳性。《每日邮报》指出,这一数字是顶级联赛新高。

  英超官网写道:“在12月21日至27日之间,有1479名球员和俱乐部员工接受了新冠检测,结果为18人呈阳性。新冠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和俱乐部员工,需要在接下来的10天内进行自我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进行的总计16轮检测中,检测出的阳性样本最多的一次是在第11轮,当时有16例阳性样本。而本次的18例阳性样本,也让人失望地刷新了这一数字。

  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城原本要在客场对阵埃弗顿。但由于曼城阵中出现多例新冠阳性,这场比赛最终被推迟。据悉,曼城将在今日再次进行新冠检测,旨在有效地控制新冠疫情在队内的传播和扩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英超 新冠检测 阳性

上一篇:新华社评出2020年国际体育十大人物 下一篇:曝2021中超赛会制分3阶段或主客场 2022年扩军到18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