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欧超联赛官方宣布暂停:英超球队退出导致做出这一决定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1-04-21 10:51:28
[摘要]4月21日,在原本参与创立的6支英超球队集体宣布退出之后,欧超联赛官方也发布公告,确认欧超暂停。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原本参与创立的6支英超球队集体宣布退出之后,欧超联赛官方也发布公告,确认欧超暂停。

  在公告中,欧超官方依然坚持欧洲足球需要改变,但如何重新构建这一项目,需要重新进行考虑。

  欧超官方公告如下:

  欧洲超级联赛确信目前的欧洲足球需要改变。

  我们举办这项新的赛事,是因为现有的系统不再起作用。我们的目标是为这项运动带来变革,同时为整个足球金字塔创造资源和稳定,其中包括克服整个足球界在疫情影响下遭遇的财政困难。它还会为所有足球利益相关者提供经济上的帮助。

  英超俱乐部迫于压力已经宣布退出,这让我们不得不做出决定,我们确信我们的提案是完全合乎欧洲的法律法规的。今天的第三方法庭判决也对欧超联赛做出了保护。

  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将重新考虑合适的步骤来重构整个项目,我们的目标永远是给球迷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为整个足球社区提供稳定的经济支持。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欧超 暂停 英超

上一篇:卫冕冠军惊险获胜!广东男篮一分逆转北京首钢 晋级半决赛 下一篇:中超揭幕战“广州德比”2-2战平,高科技开幕式吸引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