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英超中场核心一心想投曼联 红魔愿给他15万周薪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作者:Kata 2020-06-15 13:21:36
[摘要]阿斯顿维拉球星格拉列什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曼联,无论维拉是否保级,他都已决心离队。

image.png

  阿斯顿维拉球星格拉列什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曼联,无论维拉是否保级,他都已决心离队。

  《每日星报》称,格拉列什的心已经锁定在老特拉福德,而曼联也在考虑这笔可能费用高达7500万英镑的转会。伍德沃德对这位24岁的中场十分看好,愿意给他一份1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

  不过该报分析,格拉列什能否转会曼联,可能和桑乔的转会密切相关,红魔的首要目标是桑乔,如果英格兰边锋选择在多特蒙德再留一年,红魔才可能转而追求格拉列什。

  本赛季在阿斯顿维拉的31场比赛中,格拉列什打进9球,助攻8次。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英超 阿斯顿维拉 曼联 格拉列什

上一篇:周琦谈世界杯发球失误:能理解批评声音 确实不应该 下一篇:7年前的今天国足1-5泰国 “没能力”的赵鹏心态崩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