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7年前的今天国足1-5泰国 “没能力”的赵鹏心态崩了

天下体坛 华商体育频道 2020-06-16 11:45:50
[摘要]2013年的6月15日,国足合肥1:5泰国,那场比赛堪称国足近十年 "经典 ",除了国足输球点燃的愤怒,队长赵鹏也因范志毅的一段 "炮轰 "彻底崩盘,职业生涯轨迹断崖式下降,多年后,赵鹏转会陕西大秦之水队,对于陕西球迷来说,对于这位中卫又有着怎样的评价。

  范志毅该段采访刷爆网络

image.png

范志毅或许都没想到,自己一段对事不对人的采访会对赵鹏造成毁灭打击,时隔多年范志毅都在重复对事不对人,以至于后来范志毅自己都不好意思再提赵鹏。

  对于赵鹏来说,那段被批评后,他的职业生涯断崖式下降,从恒大到亚泰到中乙到退役,遗憾的是他职业生涯没有在上一层楼,但在场下,运动员也只是个普通人。

image.png

  2018赛季,赵鹏曾短暂效力陕西大秦之水队,表现也是争议颇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赵鹏 泰国 范志毅

上一篇:英超中场核心一心想投曼联 红魔愿给他15万周薪 下一篇:归来!恒大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抵达中国 将隔离14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