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周琦谈世界杯发球失误:能理解批评声音 确实不应该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5 13:07:43
[摘要]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新疆队主力中锋周琦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了2019年世界杯上的发球失误。

  \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新疆队主力中锋周琦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了2019年世界杯上的发球失误。

  2019年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终场前7.2秒中国队72-71领先1分,但周琦发边线球出现失误,直接被抢断,导致中国队最终惜败波兰队。这场失利,在很大程度上断送了中国队直通东京奥运会。

  “这算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吧,好也好,不好也罢,经历过之后,你会有一个成长,”谈及世界杯上的发球失误,周琦表示,“因为确实是出现了一些比较低级的失误,对我来说的话,可以理解批评的声音,确实是不应该。”

\


  世界杯后的这段时间,是否是职业生涯最艰难时光?周琦说道:“我觉得这个东西,我是不太爱诉说自己经历了多少痛苦的,没什么意思。遇到一些问题之后,去解决它们就可以了。”

  周琦此前曾有过短暂的NBA经历,最终因失败返回CBA。周琦透露,未来有机会还希望去NBA打球,“总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周琦表示,“就像之前去美国,就想去看看,没去过根本不知道,只有身处其中才能明白,当然未来还会朝这方向努力。”

  CBA即将于6月20日复赛,新疆队确定将以全华班出战。复赛后,新疆队的目标是什么?“对个人而言会一直朝这个目标努力,毕竟每个人都想拿冠军,”周琦说道,“这也是我们全队的目标,新疆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本赛季至今,周琦一共打了25场球,场均出场33.3分钟,交出20.7分11.9篮板2.5盖帽1.8助攻1.2抢断的数据。

  CBA暂停前,新疆队的战绩是22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周琦 世界杯 失误

上一篇:亚冠赛程今日确定或与40强赛撞车 中超面临两难选择 下一篇:英超中场核心一心想投曼联 红魔愿给他15万周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