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8支球队晋级全运会U22男篮决赛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张晋瑞 2021-05-21 22:55:00
[摘要]十四运会U22男子篮球资格赛落下帷幕。18支球队进行了10个比赛日、6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

  微信图片_20210521090324.jpg

  5月8日,四川队球员郭治瀚(中)在比赛中进攻。(图片来源:新华社)

微信图片_20210521090332.jpg

  5月8日,北京队球员田宇翔(右二)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图片来源:新华社)

  5月19日,十四运会U22男子篮球资格赛落下帷幕。18支球队进行了10个比赛日、6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辽宁队、北京队、湖北队、广东队、山东队、浙江队、天津队及东道主陕西队共8支队伍晋级十四运会U22男子篮球决赛,将向十四运会篮球比赛金牌发起冲击。

  十四运会U22男子篮球决赛将于9月在铜川体育馆举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U22 男篮

上一篇:群众唱主角!全民参与成为全运会的最大亮点 下一篇:“我要上全运”2021陕西·三原嵯峨山越野徒步大赛激情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