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全国12家持权媒体考察十四运会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

十四运会 广播电视部 作者:安楠 2021-04-24 09:27:16
[摘要]组委会广播电视部组织十四运会主转播机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持权媒体,对十四运会场馆和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1.jpg

  4月20日至23日,组委会广播电视部组织十四运会主转播机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持权媒体,对十四运会场馆和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制作局副局长智卫、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副召集人徐彬,以及北京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体育、河北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西广播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12家持权媒体体育频道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图片2.jpg

  十四运会IBC是赛事公用信号的汇聚、监控、调度和制作分发中心,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陕西国际体育之窗一至三层,总使用面积约10450平方米。一层为IBC总控调度中心、媒资收录共享、全媒体制作、融媒指挥中心及TER通信机房等;二层为办公区域;三层为央视及持权媒体演播工作区。

图片3.jpg

  勘察结束后,组委会广播电视部、新闻宣传部、竞赛组织部等部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持权媒体召开专题会议,就赛事安排、媒体管理、宣传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表示,十四运会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从规划设计到功能布局,认真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工作要求,充分显示了东道主陕西高度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国广播电视媒体助力十四运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媒体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提早谋划,突出全媒体传播优势,为实现“精彩圆满”的办赛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央视 媒体

上一篇:官方辟谣!十四运会门票已经开订?为虚假消息 下一篇:武警陕西省总队到陕西省体育馆调研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