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官方辟谣!十四运会门票已经开订?为虚假消息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4-22 21:52:44
[摘要] 近日,有个别机构发布十四运会票务预定信息,传递虚假消息,严重误导公众,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华商网讯 近日,有个别机构发布十四运会票务预定信息,传递虚假消息,严重误导公众,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在此,十四运会组委会严正声明:十四运会票务工作由十四运会组委会授权的票务独家供应商承办。目前十四运会组委会未对外发布关于门票预售的相关信息。十四运会官方售票渠道及相关信息,届时会在十四运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发布。请公众提高警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未经授权、许可,擅自使用十四运会名称、logo、图片及视频的各类机构和个人,组委会将保留诉讼权利,并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微信图片_20210422215222.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门票 订购

上一篇:十四运会首次引入5G技术 记者带您解锁观赛新“姿势” 下一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全国12家持权媒体考察十四运会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