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武警陕西省总队到陕西省体育馆调研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十四运会 陕西省体育局 2021-04-24 09:28:33
[摘要]武警陕西省总队副参谋长龚伟大校率队到陕西省体育馆实地踏勘调研场馆现场及周边情况。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警支队、反恐支队及公安高新分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2201121.jpg

  武警陕西省总队到陕西省体育馆调研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201113.jpg

  武警陕西省总队到陕西省体育馆调研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十四运会安保工作,4月22日上午,武警陕西省总队副参谋长龚伟大校率队到陕西省体育馆实地踏勘调研场馆现场及周边情况。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警支队、反恐支队及公安高新分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龚伟大校一行在陕西省体育馆馆长买朝晖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贵宾室、媒体工作区等场馆功能用房,以及场馆周边、安保指挥部、备勤室等重点部位,对十四运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调研组强调,陕西省体育馆是重点场馆,承担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体操击剑等重要比赛任务,必须抽调武警精锐力量和装备保证场馆赛事安全,做好武警和公安联动指挥工作,做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 陕西 省体育馆

上一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全国12家持权媒体考察十四运会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 下一篇:十四运会官方特许藏品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