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足国内热身7连胜进26球 过招泰山将模拟战叙利亚

天下体坛 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21-03-31 11:00:04
[摘要]李铁自出任主教练以来,已经率队取得了热身赛7连胜。

  \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下午,国足与河南嵩山龙门在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了热身赛,凭借艾克森的点球以及张稀哲的远射破门,国足2∶0战胜对手。李铁自出任主教练以来,已经率队取得了热身赛7连胜。

  这是国足世预赛40强赛前的最后一次集训,因此球队先后与河南嵩山龙门、山东泰山进行热身赛,为即将到来的世预赛做实战准备。根据计划,河南嵩山龙门队是模拟菲律宾队的战术特点,以检验中国队防守端的抗压能力。

  昨天的比赛中,李铁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颜骏凌;于大宝、李昂搭档中后卫,王燊超、王刚分别出任左右两个边后卫;中场是吴曦、张稀哲、金敬道、吴兴涵;锋线上是两名归化球员阿兰、艾克森搭档。最终,艾克森打入点球,张稀哲远射破门,国足2∶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据了解,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专程赶到现场督战。

  赛后,李铁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将这场胜利献给姜至鹏父亲。李铁写道:“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我们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姜至鹏的父亲!28号早晨,姜至鹏的父亲突然去世,球员请假回青岛两天,今天早晨处理完老人的后事之后马上就赶回上海,表达了强烈的愿望想要参加这场国家队比赛。大宝也在下半场把队长袖标戴在了姜至鹏的胳膊上。我挺感动的!为有这样的队员感到骄傲!为有这样的团队感到自豪!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在李铁上任后,受到疫情影响,国足无法进行国际比赛,也没有公开的热身赛。不过从封闭热身赛的战绩来看,球队状态不错,迎来了一波7连胜。7场比赛中,国足共攻入26球,平均每场进3.7球,只失2球。

  根据计划,国足将会在4月3日与山东泰山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届时山东泰山将会模拟叙利亚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叙利亚 国足 热身

上一篇:篮网官宣正式签下阿尔德里奇 后者将改穿21号球衣 下一篇:沪媒评江苏队解散:只让苏宁背锅是否有失偏颇 唯独不缺球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