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国足交手什么体验?浙江队后卫:水平高,很过瘾很享受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21-11-05 09:49:55 编辑:李琦 作者:杨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日下午,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受邀前往上海,和正在备战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虽然是首次和国足交手,但浙江队却丝毫不怵对手,上半场三外援首发的浙江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优势,并由马修斯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浙江队轮换多名主力球员,国足也抓住机会由吴兴涵和巴顿连扳两球,最终2-1逆转战胜浙江队。

\

       在与浙江队的热身赛前,国足先是和中超球队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全主力出战的国足凭借前场三叉戟张玉宁、洛国富和阿兰的进球,最终3-0取胜。

  由于两场比赛时间相隔很近,因此在第二场与浙江队的热身赛中,国足换上了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

  不同于中甲联赛只能上双外援的限制,为了更好达到检验队伍的效果,浙江队尽派主力派出了穆谢奎、弗兰克和马修斯的三外援组合。

  比赛开场后,浙江队率先发力,连续获得进攻良机,可惜顾斌的单刀没进,随后穆谢奎的倒钩射门也被拒之门外,最终马修斯把握住了机会,帮助浙江队在上半场1-0领先国足。

  下半场,浙江队轮换了多名球员,赵博、王东升、孙正傲、钟浩然、高迪以及易县龙和高天语等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另一边,国足也通过换人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并由吴兴涵的远射以及巴顿的进球,2-1逆转了比分。

  11月13日,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就将开打,浙江队也将迎来和武汉三镇、成都蓉城等冲超直接对手的较量,能够在开赛前获得与国足切磋的机会,相信对球队之后的备战以及球员状态的保持都有很大的帮助。

  对此,球队主力中后卫梁诺恒就感叹,很享受和国足踢完比赛的感觉:“之前东亚杯的比赛中,我曾代表中国香港队和国足交过手,和国足这样高水平的对手比赛,感觉很过瘾、也很享受。”

  梁诺恒坦言,虽然热身赛的结果参考价值不高,但他很满意球队的表现,也希望把这种状态带到第四阶段的联赛中去。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浙江 李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