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足回国后在苏沪两地隔离 中超或于12月12日重启

天下体坛 pp体育 2021-11-18 09:52:54
[摘要]目前国足全队除武磊和阿兰外,一行人已经于当地时间17日傍晚离开沙迦前往迪拜,乘坐东航包机回国。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目前国足全队除武磊和阿兰外,一行人已经于当地时间17日傍晚离开沙迦前往迪拜,乘坐东航包机回国。全队预计北京时间18日上午10点左右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机场接受必要的防疫检查并履行入境手续后,全队将被集体转运至苏州太湖太美香谷里酒店的驻地,并按防疫规定接受为期14+7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

  据北青报记者肖赧进一步透露,在机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并接受必要的防疫检查后,全队成员将被集体转运至苏州赛区驻地酒店。按计划,全队将先行在那里接受为期14天的集体封闭隔离,再转往上海执行后面7天的“居家观察”。预计全队将于12月9日左右解除隔离。

  在中、澳比赛上半时临近结束前造成腿部肌肉拉伤的入籍中卫蒋光太回国后将进一步接受治疗。不过据队内人士透露,他的伤势情况并不严重,应该不会错过明年1月底、2月初的两场12强赛比赛。

  此外,关于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安排,按照此前各方协商的结果,中超联赛第2阶段赛事大概率将于12月12日开始。这意味着绝大多数国脚在解除隔离后不久,就将投入到职业联赛的备战与比赛中,他们这一年的辛苦可想而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国足 隔离

上一篇:新华社喊话李铁:想营造更好备战环境,就要寻求舆论最大支持 下一篇:阿尔维斯:要告诉年轻人什么是巴萨 愿意为球队免费踢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