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足总身价是阿曼队的三倍 艾克森+武磊两人超阿曼全队

天下体坛 PP体育 2021-11-10 09:13:47
[摘要]目前国足全队总身价为1970万欧,阿曼队只有610万欧,而国足身价前两名的球员艾克森和武磊,已经超过了阿曼全队总和。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11日23:00,中国男足将在沙迦迎战阿曼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目前国足全队的身价达到了阿曼队的三倍之多。

\

  目前国足全队总身价为1970万欧,阿曼队只有610万欧,而国足身价前两名的球员艾克森和武磊,二人的身价加起来为650万欧,已经超过了阿曼全队总和。

\


  

\

  对于前四轮仅积3分的国足而言,这是一场事关命运的关键之战,只有战胜对手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在最新一期国际排名中,国足排第75位,阿曼队排第77位。在本次12强赛的抽签分档上,国足居B组第4档,阿曼队居第5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身价 艾克森

上一篇:电子竞技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 下一篇:国足两场12强赛将对观众开放 每场售票不超6000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