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篮网官宣正式签下阿尔德里奇 后者将改穿21号球衣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3-29 14:35:19
[摘要]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根据此前报道,篮网队为阿尔德里奇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根据此前报道,篮网队为阿尔德里奇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本月早些时候,当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阿尔德里奇达成协议,后者不会再代表马刺队出战。交易截止日之后,阿尔德里奇与马刺达成买断协议。另外,35岁的阿尔德里奇加盟篮网后将改穿21号球衣,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更换球衣号码,此前效力开拓者和马刺时,他都是穿着12号球衣。篮网队的12号球衣属于乔-哈里斯。

\

  作为7次入选NBA全明星,阿尔德里奇本赛季代表马刺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出战25.9分钟,贡献13.7分4.5个篮板,创下了自新秀赛季以来新低。职业生涯至今,阿尔德里奇已经打过1024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9.4分8.3个篮板2.0次助攻和1.1个盖帽。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篮网 阿尔德里奇 官宣

上一篇:联赛准入接近完成本周或官宣 津门虎有望起死回生 下一篇:国足国内热身7连胜进26球 过招泰山将模拟战叙利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