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举办项目竞委会媒体及电视转播培训班

十四运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 2021-03-24 09:48:16
[摘要]培训班邀请组委会特聘专家孟宪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导演组组长高鹏分别就媒体运行、电视转播进行授课。

  23170501d3mn.jpg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项目竞委会媒体及电视转播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3月19日至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项目竞委会媒体及电视转播培训班在西安举行。培训班邀请组委会特聘专家孟宪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导演组组长高鹏分别就媒体运行、电视转播进行授课。

  23170525avfb.jpg

  培训班期间,孟宪东从十四运会整体概况、赛会媒体运行工作、媒体运行三大服务、场馆媒体主任工作职责和任务、赛事中的体育文化五大主题进行培训。针对媒体运行工作机制、场馆新闻中心布局、场馆媒体运行岗位设置、志愿者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对历届全运会媒体运行工作的具体案例,对场馆媒体运行负责人的工作内容及职责进行阐述。

  231705310n95.jpg

  高鹏讲解了公用信号制作、竞赛场馆所需基础设施及服务、紧急情况处理、安保与场地秩序四方面的电视转播实施要求。通过以往赛事转播过程中的案例,分析电视转播协调工作的具体细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23170539seyi.jpg

  在20日的分组讨论会上,就各自工作进展提出问题,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广播电视部与各项目竞委会代表就场地条件、媒体服务、媒体工作区域建设、新闻舆论调控等问题展开讨论。

  培训班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规律、提升能力,树立阵地意识、舆论意识、专业意识、技术意识、组织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要善于沟通、加强协同,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四是要履职尽责,严格实施,要树立在岗在位、在职在责、在事在物、在案在策、在机在制的意识。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进入全面冲刺之际,全力做好媒体运行和电视转播工作,为实现“精彩圆满”的办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培训班

上一篇:8支队伍进入十四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决赛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新闻服务团队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