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新闻服务团队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十四运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 2021-03-24 19:13:38
[摘要]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新闻服务团队培训班,来自省市30余家主要新闻媒体单位140余名媒体记者参加培训。

  3月23日,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官方新闻服务团队培训班,来自省市30余家主要新闻媒体单位140余名媒体记者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139.jpg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官方新闻服务团队主要任务是做好赛会报道和媒体服务工作。培训旨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提高业务能力,为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新闻服务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144.jpg

  培训邀请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常务理事、天津市体育记者协会会长孟宪东,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体育中心主任、中国体育记协晚报学会会长袁虹衡,新体育网专职编委、运营中心主任杨松,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锦河四位专家。分别从大型赛事媒体报道的分析与对策、大型赛事媒体采访的方式方法、做好大型赛事全媒体报道的几点思考、培训体育摄影常识等方面进行辅导。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2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221.jpg

  授课结合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客观数据、生动案例全方位阐释、立体化的解读,达到良好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学员参与全运、报道全运、服务全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2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91215.jpg

  学员纷纷表示,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关键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全民关心,全国瞩目,办好本届全运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闻工作者要自觉践行“四力”要求,牢记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担责于肩,履职于行。讲好全运故事,讲好陕西故事,全面展示陕西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气象。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和残特奥会 培训班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举办项目竞委会媒体及电视转播培训班 下一篇:15个大项142个小项!十四运群众赛事活动4月至9月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