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8支队伍进入十四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决赛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张晋瑞 田璐璐 2021-03-24 09:46:34
[摘要]来自全国的15支参赛队伍经过9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河南、湖北、广东、辽宁、福建6支队伍获得十四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决赛的参赛资格。

  3月20日,十四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在山东日照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15支参赛队伍经过9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河南、湖北、广东、辽宁、福建6支队伍获得十四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决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东道主陕西队和东京奥运组合队将直接进入十四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届时,这8支队伍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向奖牌发起冲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篮球女子 成年组

上一篇:全运会场馆故事|汉江上的“早八点”之约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举办项目竞委会媒体及电视转播培训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