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Vlog| 第一视角带您进入十四运会首场测试赛

十四运会 第一新闻 2021-03-11 15:44:14
[摘要]十四运会跳水测试赛即将启动,赛前运动员怎么训练,世界跳水冠军说了些啥?

  就在明天(3月12日)!十四运会跳水测试赛即将启动,赛前运动员怎么训练,世界跳水冠军说了些啥?


  这两天,除了看到运动员们集中训练的身影外,还有一群“小红帽”的身影,我们随处可见。

图片

  他们就是为本次测试赛提供服务的“志愿者骨干”!

图片
图片

  3月10日晚上9点多,忙完了一天的工作,50名志愿者和带队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分享第一天工作的心得,讨论工作亮点,分析出现问题。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共有志愿者50人,其中37人来自西安交通大学,13人来自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十四运会志愿者工作处根据每个志愿者的专业,将所有志愿者分配到竞委会的各个处室。

图片

  志愿者白雨薇说:“我服务于志愿者工作处,我的研究方向是体育赛会管理,我一定会珍惜机会,用心服务,为以后的学习积累经验。”

  志愿者胡朕玮说:“我服务于医疗保障处,刚好与我的专业相匹配,我要发挥所学,全力做好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索妍说:“我服务于体育展示颁奖处,作为礼仪志愿者,我一定将所学的专业礼仪培训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让运动健将们感受到西安青年的热情服务。”

图片

  根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服务领域、岗位设置情况、赛事规模和赛区分布,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计划招募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1.5万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1万名(从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中择优选用);城市志愿者8万名;社会志愿者20万名。截至目前,1.5万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已经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培训工作已全面展开。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首场 测试赛

上一篇:西安市举行“护航十四运”动员誓师大会和出征活动 下一篇:群星闪耀!十四运会跳水测试赛今日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