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西安市举行“护航十四运”动员誓师大会和出征活动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李妮 2021-03-11 15:42:39
[摘要]对“护航十四运”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做好全运会平安稳定工作,确保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讲话并下达出征命令。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李妮)3月9日,西安市举行“护航十四运”动员誓师大会和出征活动,对“护航十四运”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做好全运会平安稳定工作,确保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讲话并下达出征命令。

  王浩指出,西安作为十四运会主会场城市,确保全运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能力作风、精神状态的现实检验,更是对平安西安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十四运会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打好矛盾化解和风险防控攻坚战、治安防控攻坚战、公共安全治理攻坚战、社会治理提升攻坚战等,全力构筑十四运会平安稳定的“护城河”“防火墙”,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向古都千万市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王浩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统一指挥、整体联动、步调一致、运转高效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履行平安稳定第一责任,各区县、开发区要落实属地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大力弘扬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作风,千方百计完成好维护平安稳定各项任务。要在全市积极营造全民齐心迎全运、共建共治保平安的浓厚氛围,共同筑起维护古都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护航 十四运 动员

上一篇:十四运8个比赛场馆全部提前竣工 下一篇:Vlog| 第一视角带您进入十四运会首场测试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