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林书豪去向浮出水面 老东家勇士篮网成潜在下家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10-27 09:56:03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林书豪在NBA重新就业有了新的眉目。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林书豪在NBA重新就业有了新的眉目。继此前勇士对书豪产生兴趣后,最新的消息是,篮网也可能成为书豪的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和篮网都曾是林书豪的老东家。勇士曾是书豪NBA之梦开始的地方,至于篮网,他在那里也断断续续呆了两年的时间。

  如今,篮网已换了老板,新的老板蔡崇信在接手篮网后,一直都希望给球队增加更多的中国元素。另外,蔡崇信和林书豪的私人关系非常要好。因此,如果书豪能二度加盟篮网,那么蔡老板无疑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

  勇士同样与书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首先,旧金山是书豪的家乡,另外,近些年,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也一直和书豪私交甚好。此前,有报道称,正是库里表达了对书豪的兴趣,他非常喜欢书豪的打球方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后者能够加盟勇士。

  上赛季,林书豪在CBA征战,他以外援身份场均贡献22.4分、5.6个篮板、5.6次助攻和1.9次抢断。但赛季结束后,他没有续约北京首钢,而选择回到美国的家中开启特训,并且他一直在等待着重返NBA的机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林书豪 勇士 篮网

上一篇:NBA各队不满1.32亿奢侈税线 希望提升至1.39亿 下一篇:鲁能争议判罚汇总:全获不利结果 费莱尼绝杀被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