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CBA公司同意北京换外援 复赛阶段尤度联手林书豪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8 14:58:01
[摘要]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CBA公司于周三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钢队更换外援,由艾派-尤度替换贾斯汀-汉密尔顿。

  \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CBA公司于周三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钢队更换外援,由艾派-尤度替换贾斯汀-汉密尔顿。

  这意味着,尤度获得参赛资格。接下去的复赛阶段,北京队将组成尤度+林书豪的双外援组合,从而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在此之前,CBA公司公布了复赛阶段20支球队完整名单,北京队是单外援。之后,CBA公司同意北京队更换外籍球员。根据CBA新规,北京队这次申请不计入常规赛外援更换次数。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根据CBA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复赛前北京队提交更换外援申请。因疫情原因外援无法回归的这次更换将不计入常规赛的外援更换次数!”

  CBA公司确认,复赛第一阶段一共有12支球队采用全华班(包括八一队)。单外援和双外援在政策上有所不同,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沿用“八一条款”,也就是四节四人次。但单外援球队对阵双外援球队时,后者可以四节六人次。

  尤度是北京队的防守铁闸。身高2米08的他本赛季至今打了15场球,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18.7分11.7篮板4.5盖帽2.5助攻2.0抢断的数据,其中盖帽位列整个CBA之首。

  尤度具备上场资格,将减轻丘天、常林和朱彦西等本土内线身上的压力。

  6月20日CBA将正式重启,青岛赛区除了北京队之外,还有青岛队、新疆队、辽宁队、广厦队、浙江队、同曦队、上海队、广州队,以及八一队。

  本赛季常规赛前30轮,北京队的战绩是19胜11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复赛 北京 林书豪 尤度

上一篇:官方:欧冠1/4决赛起单场定胜负 8月12日里斯本开赛 下一篇:于海爆料武磊未退上港微信群 有时也会抢红包但只能捡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