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落幕 陕西队成功卫冕

陕西体育 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21 22:57:27
[摘要]陕西队强势战胜四川队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实现了卫冕。

  10月19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20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在贵州义龙新区体育公园棒垒球场落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冠亚军对决中,陕西队强势战胜四川队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实现了卫冕。

\

  陕西棒垒球项目曾创造过辉煌,借助陕西承办十四运会的契机,棒垒球项目队伍得以重新组建。省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成立后,通过走基层、进校园、夏令营、举办赛事、教练员培训等多种手段推动项目在全省范围内的进一步普及发展,为陕西棒垒球后备人才储蓄力量。

\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北京队、天津队、上海队、辽宁队、河南队、广东队、四川队以及陕西队。在小组赛中,陕西女队首战15:1战胜辽宁队,不过随后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2:3惜败,只得屈居小组第二。第二阶段比赛中,陕西队先是5:1战胜了实力雄厚的广东队,随后又以6:2“复仇”了上海队,昂首挺进最后的决赛。陕西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四川队,这场比赛陕西队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从第一局就取得领先,最终获得了冠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垒球 锦标赛 陕西

上一篇:陕西运动员荣获2020年全国射箭室外锦标赛男子个人金牌 下一篇:鄠邑、长安区进行青少年校园足球交流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