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足球锦标赛落幕

陕西体育 作者:王瑞 2020-12-08 13:23:46
[摘要]12月6日,由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足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第四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杯”足球锦标赛在宝鸡圆满落幕。

  \

  12月6日,由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足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第四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杯”足球锦标赛在宝鸡圆满落幕,各组别冠军全部出炉,孩子们也尽情享受到了足球的快乐。

\

  据了解,本届赛事历经三个比赛日91场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所省级青训中心、7所省级社会品牌青训机构以及省内开展较好的青训俱乐部,53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榆林青训中心、延安竞速、咸阳绿荫夺得U9组前三名;陕西浪潮、榆林青训中心、西安高新易联获得U10组前三名;U11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陕西浪潮、宝鸡青训中心、西安启拓夺得。

\

  如今陕西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杯”足球赛已经举办至第四届,赛事旨在为孩子们营造健康、积极的足球环境和成长环境,搭建优质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促进和带动全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发展,目标是打造陕西青少年足球的品牌赛事。

\
\
\

  通过这次比赛,各地市的小球员们齐聚宝鸡,以球会友,用精彩表现奉献一场充满激情的足球盛宴,也在寒冬季节里掀起了足球的热潮。虽然第四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杯”足球赛暂时落下帷幕,但小将们的足球梦想才扬帆起航,未来在这个平台上也有望涌现出更多的希望之星。(王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足球 锦标赛 陕西

上一篇: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体医融合专委会成立 下一篇:惊艳!西安人熟悉的体育馆竟然变成这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