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鄠邑、长安区进行青少年校园足球交流赛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0-10-22 14:47:05
[摘要]2020年10月21日,鄠邑区石井中心学校、长安区曹村小学,两所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基地之间,进行了一场区际交流赛。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加快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促进区县足球提升,2020年10月21日,鄠邑区石井中心学校、长安区曹村小学,两所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基地之间,进行了一场区际交流赛。

  图片1.png

  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董战峰、两区体卫艺科和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两校校级领导和家长代表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鄠邑区石井中心学校队以4:2获胜。

  图片2.png

图片3.png

  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董战峰和鄠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韦爱民主任开球。

  图片4.png

  两队首发阵容上场

图片5.png

  积极拼抢

图片6.png

  战术指导

图片7.png

  亲切交流

  本次交流赛,两队组织有序,球员斗志昂扬,球技进步显著,裁判执法公正,比赛安全顺利,展现了两校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运动水平,必将为两区校园足球技战术水平的提高和深入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校园足球 鄠邑

上一篇: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落幕 陕西队成功卫冕 下一篇:恒口示范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