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名记:NBA2020-21赛季的开始时间不会早于圣诞节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1 09:15:22
[摘要]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NBA联盟办公室今日正式通知董事会,2020-21赛季开始时间不会早于圣诞节。

e8ed556cd6a84694bdd1473342aa063d.jpg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NBA联盟办公室今日正式通知董事会,2020-21赛季开始时间不会早于圣诞节。

  “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办公室今日正式通知董事会,2020-21赛季开始时间不会早于圣诞节。另外,2020年选秀大会可能会推迟至当地时间11月18日进行。2020-21赛季开启时间目前仍不确定。”Shams Charania报道。

  本赛季的总决赛将于10月开始,NBA选秀大会将在11月份进行,由于新冠肺炎导致停赛迫NBA赛季和各日期发生了巨大变化。下个赛季球迷们能否回到现场观战,或者下个赛季的比赛是否还会在一个泡泡里进行,目前都是个未知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圣诞节 赛季

上一篇:降温!中国转播商开始争夺国际体育赛事议价权 下一篇:广东公布球员注册名单 易建联苏伟任骏飞三人顶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