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广东公布球员注册名单 易建联苏伟任骏飞三人顶薪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2 08:23:25
[摘要]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CBA公司在官网公布了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新赛季本土球员注册名单,其中三个顶薪球员名额都已使用,分别是易建联、苏伟和任骏飞。

  \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CBA公司在官网公布了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新赛季本土球员注册名单,其中三个顶薪球员名额都已使用,分别是易建联、苏伟和任骏飞。

  根据公示信息,易建联和苏伟都是与广东还有一年合约,任骏飞则是还有四年合约,三人位队内顶薪球员。由于易建联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跟腱受伤,极有可能缺席未来一整个赛季。

  后卫赵睿续约球队两年,队长周鹏有延续与球队的老合同,还有两年的合约,胡明轩、徐杰也都是和球队还有两年合约。

  广东还上调三名小将升入一队,分别是马力克、赵锦洋和张昊。李英博和刘旭乘被租借至福建男篮。

  目前广东注册名单中有17人,由于租借出的两名队员占用福建队的注册名额,所以广东实际注册了15名球员,根据联赛规定本土球员至少需要注册16人,同时不能超过20人,所以广东之后是否还有签约或引援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广东 cba 易建联

上一篇:名记:NBA2020-21赛季的开始时间不会早于圣诞节 下一篇:西班牙人前瞻:武磊开启西乙征程 揭幕战有望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