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恒大与西安市两所小学共建青训中心

陕西体育 西安体育宣传 2020-08-28 10:48:55
[摘要]日前,恒大足校在广东清远与全国15省30所名校启动青少年足球战略合作,共建各省青训中心。西安两所学校成为恒大足校战略合作小学,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灞桥区三殿中心小学。

  日前,恒大足校在广东清远与全国15省30所名校启动青少年足球战略合作,共建各省青训中心。西安两所学校成为恒大足校战略合作小学,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灞桥区三殿中心小学。

image.png  

  恒大足校此次与全国重点小学进行深度合作,目的是为了让全国的足球好苗子在更早的年龄开始专业化培训。按照战略合作计划,恒大足校将派出优秀教练团队,在各青训中心和各合作学校内对7岁到9岁的孩子进行训练,随后从中选拔出优秀苗子从9岁起进入恒大足校,进行“5+5”的一条龙培训体系。所谓“5+5”,是指9岁至13岁在恒大足校本部接受世界顶级外教特训,14到18岁在西班牙分校接受足球强国原汁原味的足球培训。三个阶段,恒大足校都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平台。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 足校 青训 西安学校

上一篇: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西安恒乐分站赛落幕 下一篇:陕西队参加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系列赛收获佳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