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西安恒乐分站赛落幕

陕西体育 2020-08-27 13:43:54
[摘要]8月23日下午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西安恒乐分站赛在长安区第二中学落幕。


  8月23日下午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西安恒乐分站赛在长安区第二中学落幕。本次比赛共有两站,下一站将在汉中举行。

image.png

“慢投垒球”运动是20世纪后期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休闲运动项目。它简化了复杂的棒垒球规则,降低了击球难度,形成了简单易学,运动量适中,男女老少可以同场竞技等等鲜明的运动特色,成为了迎接新世纪的一项崭新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

image.png

  本次比赛有西安恒乐雷霆慢垒队、酷熊X-Base棒垒球俱乐部、西安警察棒球队等8支队伍参加,共计163人。在两天的比赛中,各支队伍竞争激烈,展现了我省慢垒球项目不俗的实力。最终,西安悦享汇黄河1987棒垒球队杀出重围斩获冠军,陕棒垒球慢投队、西安市十中棒垒球队分获二、三名。

image.png

  西安市棒垒球市场推广委员会主任李星明表示:“慢垒球项目与传统垒球不同,因为球速较慢、简单易学,从几岁的孩子到七十岁的老人都可以参与,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次那运动中来,助力全民健身。”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垒球协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陕西恒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五环体育、西安独角兽文化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商网协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慢投垒球 企业联赛 西安分站

上一篇:西安成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下一篇:恒大与西安市两所小学共建青训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